ZMQ

因为XP特殊,所以粮太少了,只能自力更生了,致力于写各种痴汉故事

【观影体】又是痴汉德拉科的一天 番外篇

  前言:激情开坑,文笔小白,人物极度ooc!慎入!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是为闺蜜@念亦笙落 写的,笔芯

      番外篇观影的内容千奇百怪,基本看我心情,所以真的要慎入啊,各位小天使们~

  故事内核不变,主要还是关于痴汉德拉科的,但和正篇不太一样,番外篇有轻微哈德,正篇没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这篇是番外,作者菌目前对于正文还没有什么头绪,不过可以保证都不会坑的,因为又开了另一篇文脑子有点用不过来了,所以这篇正文先缓一下吧

  正文目前有两篇,可以在合集里看,作者菌主页还有其他文,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这篇是作者在半夜的时候忽然来了灵感下写的,看是记得忽略逻辑哦,毕竟这就是个三无产品(无三观无逻辑无道德观念)

  可能有GGAD,不过是无差,但观影里应该更偏ADGG,不影响,观影内容里的人物性格和现实会有点出入,ooc属于我

  这篇没写到重点,全是GGAD,还涉及了一丢丢哈德

  

  

  自上次的观影结束后,巫师们便坚定的认为屏幕上的伊尔未来一定是第三代黑魔王,不过一年级便如此残暴,那他长大还得了了,但对于和马尔福家族交好的家族来说还算好消息的是伊尔对德拉科似乎言听计从

  当然对于与马尔福家族交恶的家族来说那是天大的坏事,谁不知道马尔福家族就德拉科一个继承人,德拉科可是铁板钉钉的下任家主,到时有了伊尔这么一个忠心耿耿的下属,他们可怎么办啊

  距上次观影有一天了,已经摸清观影规律的众巫师们早早的便坐在了屏幕前,但不同往日的是,这次的观影内容并没有直接开始,而是在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

  【此处观影内容为另一个世界】

  看到这句话,一众巫师便开始议论纷纷,思索着意思

  但屏幕却没有管他们的想法和困惑,直接开始了观影内容

  【画面中出现了一张邓布利多熟悉的面孔,是盖勒特·格林德沃年轻时的样子】

  就在这时,屏幕中的人就这么凭空出现在了大家眼前,同时出现的还有格林德沃身后的一众圣徒

  众人瞬间戒备起来,但却发现魔力无法使用只得先坐下商讨对策。

  【格林德沃哀伤的看着对面的邓布利多,“事到如今,连你也不肯相信我了 ,对吗?”邓布利多无法反驳,只能沉默以对,眼神压抑,仿佛在与自己抗争

  “你走吧,我不想再见到你了……”格林德沃转身欲走,但眼里的悲痛却仿佛化做实质一下下的刺痛着邓布利多的心】

  格林德沃看着眼前的屏幕,他可不记得自己经历过这件事,正当他认为这不过是一场高超的骗局时,邓布利多却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的身后,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对他解释道“这是真的,但是平行世界发生的事。”

  【邓布利多看着格林德沃离去的背影,因为所谓的“正确”而被长久压抑着的情感终于在这一刻爆发了

  他追上了格林德沃,趁格林德沃没有反应过来时,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随后便对他使出了“一忘皆空”】

  格林德沃挑了挑眉,嘴角扬起一丝似有似无的笑,深觉有趣

  【格林德沃睁开眼睛,有些迷茫,看着眼前笑吟吟的男人,“你是谁?我又是谁?这是哪里?”

  邓布利多眼睛表面浮现着一层温柔,眼底却是深藏的痴迷,“你叫盖勒特·格林德沃,而我是你的爱人——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这里是我们的家”

  邓布利多的手揽住了格林德沃的背,将他拥入怀里,轻吻着他的脸颊,轻声说“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让我们分离了,我保证”】

  屏幕前的巫师们惊诧出声,惊讶于两人的关系,更惊讶于他们最伟大的巫师在另一个世界里竟然显得那么邪恶,还是对第一代黑魔王啊!(重音)第一代黑魔王啊!

  【画面悠悠一转,一道略显沉痛的声音响起“这就是我基因的提供者,两位对魔法界影响深远的巫师的故事,德拉科哥哥。”

  一位与格林德沃有几分相似的红发少年将话说完后抬起头看向铂金头发的男人

  往日总是扬着笑意的脸上到现在仍然留有几分稚气

  “所以,”少年的喉头似乎因为紧张而滚动(bushi)“德拉科哥哥,你这次是否愿意与我——莱恩·格林德沃结婚”】

  德拉科本来看前面的内容短暂的松了口气,好在这次观影没有迫害他,谁知还没放松多久就有一个男人跟他暧昧不清,这个男人竟然还是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孩子,比那个第三代黑魔王伊尔还离谱

  同位体你能不能饶了我啊!怎么每个世界你都有暧昧对象啊喂!

  邓布利多捏紧了手,意外的有些迷茫,他和盖勒特的孩子吗?他们是怎么有的孩子?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格林德沃则垂下眼帘,沉默不语

  【“莱恩,你明白的,不可以”德拉科没有犹豫的拒绝了,这已经是他第六次拒绝莱恩的求婚了

  “德拉科哥哥,是因为你的男朋友吗?我不介意的,即使我们结婚了我也不会干涉你的性生活私生活的,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的,我,喜欢你就够了。”莱恩的脸上又浮现出往日的委屈

  “莱恩!我和哈利好不容易才在一起,你就别添乱了,因为你的前两次求婚我和哈利已经吵过一架了,你还想怎样!你上次还直接当着哈利的面说咱们结婚后可以让我和哈利偷情,你到底怎么想的!”德拉科的脸上出现了几分羞恼,但看着莱恩溢满水汽的眼睛,到底还是没有狠下心再说什么狠话

  “莱恩,你还小,你可能只是错把友情当成了爱情,你不要做出让你我都后悔的决定,算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说罢便叹了口气,起身离去,只留莱恩一人

  莱恩的泪水终于忍不住落了下来,空荡的休息室里只余下一句莱恩委屈的“德拉科哥哥……”】

  屏幕前难得一片寂静,不知说什么是好,艹!救世主怎么和一个马尔福搞上了!!!

  罗恩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说“哈利,我好佩服你啊!之前的伊尔给你钻心咒,现在的莱恩让你一个正牌男友去和你男朋友偷情,那个男朋友还是马尔福!”

  哈利:这福气给你要不要啊!罗恩,好兄弟,有你我是真的服气

  德拉科满脸通红,闭上眼睛幻想里面的主角不是自己,如果有条缝就好了,他想钻进去!

  

  

  

  这篇是给试水,如果反响好的话,应该会有后续,小天使们给颗小心心吧~么么哒^3^,谢谢小天使们

评论(76)

热度(70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